攜手

家人間的親密互動,對於自然元素的喜愛,分享『家』的生活點滴……。

一踏入玄關所見的明亮通透,以皮革紋理為靈感設計出的電視牆,用交錯的鐵件表達意象,上下延展,象徵著雖因經商而經常離家的男主人屹立著,一起分享家的喜、怒、哀、樂。一樓公共空間地面舖設復古面石材,營造大地般的親和及安定感。

界定客、餐廳的拉門,使用自然生動的葉形圖騰鐵件加上清玻璃,達到輕盈且穿透的效果。將拉門打開時,客、餐廳合而為一,動線更為流暢視線一路延伸,從前院的綠意到後院的流水造景一氣呵成,讓視野無礙更顯開闊。

書房閱讀區透過L型清玻璃設計將男孩房的天光引進,搭配白色牆面、書桌&書櫃,使整個空間顯得清爽又舒適自在。

男、女孩房皆以局部地面架高的方式取代傳統床座。女孩房以線簾區隔睡眠區,柔黃色彩妝點空間,輕柔語彙添加浪漫純真的想像;男孩房主牆以藍紫相間的色帶表現出直率、剛強的性格,搭配純白輕盈的設計手法,讓視覺上達到空間加乘的效果。

主臥室將原先封閉的閣樓樓板,以穿破的手法讓空間能量完全釋放.明亮的光便可隨處藏身.進而達到居室者放鬆的心境。閣樓旋轉梯右方空間為靜思冥想區.窗外層層遠山美景讓靜思者身如悠境。


攜手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燒面石材、橡木地板、梧桐木、特製鐵件、板岩、玻璃、冷杉板

  • VIEW

    1917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