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城蘇州繁花電影院

基地位元於蘇州中心商場內,接待區空間縱深長幅寬較短,以透視感方式規劃空間,放射狀的天花與地面呼應,將空間中心轉移到售票區,售票服務臺上方以連貫的LED SCREEN 作為資訊中心,等候區在每個座位旁附設LED SCREEN,提供密
集的資訊,激發看電影的慾望,空間中設計一漏斗造型作為轉角視覺,避免因縱深過常造成空間重心無法集中。牆面以木頭搭配烤漆,增添人文色彩,降低商業感受,將看電影轉變為舒適生活的一種放鬆活動。

我們在等候區與走廊中提供資訊傳達的概念,讓客戶能在主動式的傳播下輕易得到電影或活動資訊,以藝廊呈現方式呈現電影相關訊息,走廊設計另一設計重心為影廳入口設計,45度角的標示入口讓人能輕鬆識別,同時有影院物品儲物功能,入口動線與出口動線分離,人群能快速流動。走廊色彩以暖色染灰木皮搭配黑色烤漆玻璃,天花黑色搭配白色,地面以兩種材質依據天花造型分割,形成一種系統化的空間,幾何線條與色塊的處理,增加設計質感。

影廳共有VIP廳、大廳、巨幕廳,影廳設計以色彩、色塊為概念,採用撞色方式,牆面吸音材質透過堆疊分割,使空間產生動態感,座椅皮革選用亮色系,在電影開始前讓人有期待感。

整體色彩計畫為暖灰、白、黑,以簡潔幾何形狀元素貫穿空間,讓電影院不過分娛樂,讓看電影成為一種有質感的享受。


金逸影城蘇州繁花電影院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胡桃木染灰、黑鐵、明鏡、黑色烤漆玻璃、白色烤漆、大理石、拋光磚、吸音材料、混紡地毯

  • VIEW

    550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