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穆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穆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王淑樺

website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2段89巷5號1樓

mobile 02-29581180

fax02-29581150

email moodfun.interior@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OODFUNINTERIOR

擅長風格

北歐風、 日式風、 混搭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北部

接案預算

1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穆豐空間設計抱持著「家,是幸福的原點。」的思維,認為空間,是透過居住者才得以具有生命力--將屋主的需求、喜愛視為設計出發點,不僅解決動線及機能問題,更擅於導引收納規劃,尤其講究畸零地帶的再創利用,同時佐以色彩層次,線條比例與材質特性等,即便是任何一個小角落、皆飽含內涵品味,讓每個細節,皆充滿著屋主專屬的氣息與故事。

尤其,王淑樺設計師更憑著深刻經歷,將中西方文化內涵融會貫通,於設計上追求材質的本性與質感,且配合台灣的人文習慣,使東西方語彙可因地制宜發揮特色;而在溝通協調的過程中,也做到充分理解並尊重業主想法,不僅施工前以圖面討論細節,施工中也會邀請屋者一同了解現場狀況,讓客戶期待與設計服務取得絕佳平衡,最終在完美的空間建構底下,與居者一點一滴營造新家的情感與記憶。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