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重陽路蘇公館

以「類古典」風格做為居家主軸,看似低調平實,但卻不失重點,將空間營造出華而不奢的氛圍,並且依舊秉持演拓設計「好住」的居家設計理念。

玄關低調的色彩讓進門後的居家空間顯得特別明亮與光彩,天花板與側牆採用相同木格設計,營造出空間一體感。玄關右方的玻璃設計,可見廚房中島,達到串聯空間也讓玄關不顯得單調孤獨。餐廳茶鏡做出角度來襯托掛畫,營造餐廳重點與氛圍。

客廳牆面不以收納櫃做滿,反而拉大電視主牆,讓牆面不顯得過長而死板。而茶水餐櫃依舊做到好收納、整理,卻又能遮蔽的貼心設計。

玻璃書房以灰玻為隔間,既保留空間穿透感,卻也留有隱私性。書房應屋主需求,設計出跳色的臥榻,成為空間亮點又可兼作客房,並在臥榻下方安裝燈具充當夜燈使用,客人入住時便可降低危險。

主臥維持簡單乾淨,床鋪背牆以人造皮做設計,金屬收邊,營造專屬的低調美感。
女兒房結合水泥板與PVC地板做為空間主牆面,讓空間顯得有個性卻不過於暗沉死寂。


南港重陽路蘇公館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人造皮、木化石、茶鏡、水泥板、灰玻璃、PVC地板

  • VIEW

    56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