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鐘宅

規劃120坪的寬敞空間,設計師江俊浩以「低度視覺.高度質感」的概念為此間整體風格。也就是不用重色彩、重視覺的強烈裝飾,而是透過隱性來傳達出屋主的生活水平、人文精神、屋子的溫度,以此方式來形塑空間,帶出大宅空間的質感;因為家是隨著歲月更添增生活文化與情感的,在質量上必須是舒服的。

此間為兩棟房屋打通,配置上將公共空間放在中間,私人領域朝周遭配置,然而有些設施如衛浴間是無法移動的,因此須在既有空間中思考及化解,以符合居住者的理想來設計格局與空間主題。

大坪數空間,在各細部上的建材選配是風格的關鍵。客廳主牆使用皮革牆,電視牆則為山水白玉水晶石材貼覆,此兩道主牆用垂直分割方式在平面視覺上,呈現材質豐富的層次及高氣度質感;家具選配著重優雅的線條及蘊含古典情懷;天、地、壁均為同一色階。


台北鐘宅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特製貝殼板、貝殼板、銀箔、木皮板、壁布、皮革、裱布、進口廚具、石材_x000D_

  • VIEW

    399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