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anadian in Taiwan

空間設計概念源自於屋主對家鄉-加拿大的生活記憶與經驗而量身訂做的理想家園。

為了塑造出當地的開放與自然氛圍,一樓公共空間以貫通開放的挑高客廳為軸心,四周的活動拉門能因應需求而將一樓界線完全開放,讓喜愛聚會的屋主與賓客可以聚集於此舉辦各種社交活動。

客廳的鹿角燈為整體空間交織出鮮明的視覺焦點,再搭配淺色木頭的地坪材質及深色的實木家具,營造輕鬆又不失穩重的風格。

二樓以半開放的設計打造專屬的私密空間,一只皮革紋理屏風輕輕地劃開起居室與睡眠空間,鏤空設計使不同屬性的空間因視覺的穿透效果有了整體性,也讓為在不同空間的人產生互動與對話的機會。


A Canadian in Taiwan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樓中樓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鹿角燈、鐵刀木深溝紋木皮、柚木山形噴砂木皮、胡桃山形木紋、北歐松木皮、栓木深溝紋噴白、牛皮染色編織、繃皮革板、清玻璃、銀波、鐵件噴漆、不鏽鋼毛絲面、明鏡、印度黑(燒面)石材、帝王黑石材、香波綠(光面)石材、仿木紋磁磚、人字貼橡木木地板。

  • VIEW

    438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