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境

黑、白、灰等低彩度色階所詮釋的公共空間,講究穩重安定的視覺比例。跳脫誇張而刻意的裝飾性元素,改以凸顯與主人個性氣質相輔相成的人文美感,醞釀全案富於精工質地的時尚魅力。
格局重新配置 視野大三通,格局巧妙變動,將原有3房縮減為2房,更能滿足人口的實際需求,同時讓公共空間自玄關進門後,就能立刻感受客廳、餐廳及廚房三處空間的開闊,在視覺上強調無上限的延伸,讓室內順暢的氣場對流,帶動充足的天然光,為住宅內部增加借光、借景,增加美感穿透力,與視野上下四方多向轉折的神奇效果。
餐廚區開放式規劃,鮮明的黑白對比襯托牆上展示的美麗畫作,豐饒的藝術性讓人心曠神怡。量身訂製的廚房以白色陶烤廚具為主體,所有的工作檯面包含中島皆搭配花崗岩檯面,不僅是生活器具,更洋溢與眾不同的洗鍊美感。
餐廚區上方規劃休閒區、儲藏室兼客房使用上的便利,特製精美鋼骨梯搭配流線型不鏽鋼扶手,成為銜接客、餐、廚、休閒區等不同空間的重要創意。尤其是梯旁面貼灰鏡的隔間牆設計,牆體上半部內嵌的展示櫥窗,在投射的燈光襯托下,尤其能顯現琉璃、水晶藝術品的五彩班爛。同時設計師還利用牆體厚度,在吊鐘後方內藏了超大尺寸畫作的收納空間,「隱」的收納遍佈空間各處,收納智慧徹底滿足主人期待。
整體空間風格提供了藝術品最佳的展示平台,空間不只是藝境,更是更多設計巧思的人文居家。


藝境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胡桃木、不繡鋼材、銀弧石、鋼琴烤漆、強化玻璃、黑灰明鏡、拋光石英磚、進口壁布、綠建材木地板、綠建材乳膠塗料、低甲醛板料

  • VIEW

    510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