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

約旦,一個位處中東的阿拉伯小國。旅行漫遊中偶遇約旦少年畫工,兩幅抽象油彩畫成為旅行者永遠的時空記憶。
“簡單”與”兩幅油畫”,這是長期旅居美國的屋主,給予設計師的空間要求。以”兩幅油畫”進行空間的聯想,整個公領域包括家具在內的暖灰色調,呼應窗外的灰階天際線,景深的延展就像沙漠般開闊 。客廳另端電視牆主體精選擁有漸層彩綠紋理的夏木漱石打造,巧妙隱喻沙漠中渴望綠洲的心情與驚喜。而點綴於開放書房背景牆上的鮮明油畫,充滿印象派熱情的色彩與動感,讓人再度喚醒旅行中的奇妙經歷,不僅是空間中出色的視覺亮點,也為這個家注入豐富又飽滿的情感張力!
強化空間秩序並安定直入餐廳的進門視線,設計師在正對大門的適當位置,配合樑下與巨大的結構柱,打造一座L型多功能量體收納櫥櫃,作為定義玄關、客廳、書房、餐廳四者的微妙介質。大主臥與客廳同享迎光面,床尾寬敞的空間留給屋主在未來慢慢充填,簡潔的床頭立面以深色木料包覆,並延續拉高天花板層次的技巧,塑出床頭牆面折曲的立體感,低調化解壓樑忌諱。床座兩側對稱吊掛的夢幻蠶絲燈,空氣中瀰漫雍雅的休憩氣氛,床側以幾何分割的連續面,局部點綴鏡面反射光影,並精彩將更衣室和浴室入口隱藏其間,賦予空間靜謐、從容的現代美學。


約旦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天然石材.天然木皮.鏡面不銹鋼.環保漆.鏡面.玻璃.柚木地板

  • VIEW

    392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