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東融

當色彩穿梭於簡約之中,北歐風格多了起承轉合的層次與豐富,每道立面不再只是單純的存在,而是以材質巧思揮灑出變化多端的表情,或俐落、或律動、或大器、或繽紛,在穠纖合度的得宜剪裁中,展現最美好的空間姿態、亮眼豋場。
一套機能完整的中島吧台,是使用者提出的必需。「以退為進」,四房減為三房,擴充為餐廳與吧台使用,設計師不把原本廚房打通,而是製造更大的空間去重新定位客廳、餐廳與吧台的關係,位於公用區域的三角動線,相互之間的行進與視覺動線不受阻礙,生活可以盡情地悠遊其中,自在隨性地在吧台邊享用輕食,當親朋好友來訪時,餐桌與吧台的互動顯得熱絡歡愉。餐廳以潔白磚牆堆砌的方式表現,粗礦中仍帶有細膩;轉向空間重頭戲中島吧檯區,突顯主題而又兼具和諧成為重點,即使是鐵鏽紅的義大利磚牆與接近此色系的赭紅水晶板,在純淨的包圍中,耀眼卻不突兀,最後優雅的白天鵝餐廳吊燈與吧檯上紅白相交的時尚燈具呼應全場,再次高明詮釋混搭的完美交融,平衡卻令人驚艷。
北歐精神裡的「生活中的設計感」是本案所追求的創意極致,走過公用區域的精采演出,即使回歸到休憩的私領域,也力求簡單、自然、更完整的立面;所有空間創意圍繞著「自然而然」、「簡約俐落」而生,不會看到刻意留下的繁複痕跡,一切美感依需求而生,實踐生活即創意的隨性自在,貼近不矯作的東西方文化藝術融合居家。


西東融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吧台、 臥室、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進口拋光石英磚、鑿紋磚、銀狐石、皮革壁布、不鏽鋼材、漆板玻璃、清水磚牆、鋼鋁系統門、秋香木、鐵刀木、環保竹炭漆、環保低甲醛系統櫥櫃、節能設備

  • VIEW

    479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