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坪精緻舒服宅

一個標準的3房2廳空間,如何發揮最大的收納力又保留活動空間,再再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屋主除了收納的需求之外,也希望整體舒適整潔,讓家人每天都可以很慵懶宅在家。
風格上,設計師使用白色及米色為主軸,使色調呈現出清爽氛圍,大部分的人對於閱讀的印象都待在一個書房區域中,然而屋主喜愛隨處閱讀,因此設計師將書房的概念移出公共空間,在沙發後方區域設計成閱讀區兼工作區,與公領域一體穿透的空間也消泯了隔間的壓力。電視牆以簡單的線條勾勒,簡單舒服,加上使用白色壓克力烤漆,提升了整體室內採光度,更顯明亮寬敞。一旁的主臥入口則使用隱藏門,恰巧與電視牆融為一體,造成視覺上的延伸,無形中加大了電視牆面。
雖然四人居住,但東西不少,所以收納上需格外費心思,設計師主要透過系統櫃滿足需求。從入口玄關的鞋櫃與餐邊櫃雙用結合,便可看出,其依實際尺寸及使用習慣設計訂製而成,充分利用櫃體收納功能,又巧妙的隔開餐廳與玄關,餐廳區域緊鄰客廳,家人用餐可以邊看電視休息,牆面使用文化石妝點,讓空間帶點鄉村感,搭配吊燈,營造出溫馨的用餐情境。
主臥和次臥,以舒適和實用細心鋪述,主臥窗邊依照屋主需求,設計一臥榻,不論坐臥或躺,觀賞優美的室外景觀,徹底放鬆。浴室空間洗手台外移,進而擴大了廁所內部空間,形成可乾溼分離又有浴缸可泡澡,洗手台在外也方便化妝梳洗,一旁櫃子除了收納需求,同時也剛好隔出睡眠區與浴室區,恰巧可以變成小更衣室空間,讓設計更貼和使用者導向。
次臥入口處小空間,放上展示櫃及展示平台,讓常旅遊的夫妻可以Show出他們的收集品,衣櫃的部分結合電視櫃,極致運用,櫃體腰部使用黑玻裝飾,帶點透視感,並使用2個拉門,左右拉的同時也不擋到電視,便利性十足。


30坪精緻舒服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 VIEW

    225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