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線圖析

這是一個伶響空間,也是個商業賣店,這顯露著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對立性格。我們開始反思著,內在本質與空間性格的掌握與辯論。拋開這些聲音機器的探究,這就是一個販賣感官的生意,非文藝復興的古典情懷,也勾不上浪漫主義的浮華美貌,是聚焦於工作與生活中的各種線索。撇開傳統辦公空間嚴肅的個性,猶如進入樹屋,一夥孩子在裡面享樂子殺時間,創造新的探索與參與,著實抽離出苦悶生活的枷鎖,一個令人雀躍的奇幻空間、人與環境互動的有機空間逐步發想實現。
空間讓位-俯仰於鼻息間的聲響
"有別於一般展示方式"業主一句寶貴的囑咐,讓我們開始思考詩品展示與空間操作的本質問題,雖然心裡仍存著務實的暗示,但在設計概念的發展與空間材料的媒合過程,依舊仰賴著偏靠心裡本質的抽象化概念,拋開對空間操作的思考慣性依賴。這是一個伶響空間,也是個商業賣點,這顯露著兩種截然不同的對立性格。
"這不是一個煙斗(MagritteRene,1929)"比利時畫家瑪格麗特作品所以說得「不要忘記本質」。讓我們開始反思著,內在本質與空間性的掌握語辯論。拋開這些聲音機器的研究,這就是一個販賣感官的生意,非文藝復興的古典情懷,也勾不上浪漫主義的浮華面貌。


軸線圖析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吧台、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皮、進口繃布、石材

  • VIEW

    187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