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回到家也要很文青

蘊涵美學的居家空間,總是讓人陶醉地徜徉其中。喜愛書香的一家人,將以往以客廳為主的設計,改成以工作空間為主軸,讓夫妻倆在家一同工作、奮鬥努力,為配合屋主需求,設計師在空間上設置大容量書櫃,滿足屋主夫妻倆熱愛閱讀的喜好,收納上也能條理分明,使的工作上更加便利,同時也讓空間中飄散濃濃的書香韻味。

為提升工作室氣氛及使用上的耐久性,使用了特殊的木紋磚取代了一般常用的木地板,整體上以木質風格為主,搭配工業風的桌椅、燈飾等配件,簡約溫馨的氣氛,在在凸顯夫妻倆的藝文氣質品味。

原始的和室則變成了客廳與多功能的休憩室,與廚房之間使用了大片透明玻璃作區隔,除了採光的功能外,也增大了廚房的空間感,在休憩室的外圍用木質門框框住空間,對不同性質的空間上設計出明顯的分野。

設計師將屋主生活上的需要與喜愛充分的融合在裝潢上,機能與風格更貼近實際所需,空間上不被需求所受限,讓家乘載更多屋主的幸福與安全感。

設計風格:人文簡約風


就算回到家也要很文青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 VIEW

    311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