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天地昕-璞園建設

實品屋的室內設計其實可以有多種變化,業主對於挑選設計傢俱也相當有品味,因此更將空間設計刻劃出符合風格的樣貌。
整體空間地面採用實木人字拼,經表面處理過的紅磚牆作為電視牆,地面帶有層次的木紋色與磚牆面相襯,平衡空間的色調,空間劃分利用分割線條,訂製黑色鐵件推拉門增加光線的穿透性,另一方面也凸顯空間深度的優勢。

客浴選用亮面黑色馬賽克磚,零星駝色點綴,減輕黑色的視覺重量,小孩房浴室地面使用磨砂面的馬賽克,深淺不一的色彩拼貼,調和空間的愉悅氛圍。

廚房選用中灰色系石紋磚與些微古銅色的金屬線條配搭,提升空間的細節質感。
主臥浴室因空間優勢規劃雙洗手檯面,讓男主與女主人可同時自在的梳洗,牆面磁磚是成熟的綠色帶點窯變的金色,特別的窯綠磚增加空間份量感,由外向內照射進的自然光線、一長排的鏡子、分割的落地玻璃,相互折射更營造空間色溫的舒適感,利用百葉可自由調整隱蔽性與光線


林口天地昕-璞園建設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頭、鐵件、玻璃

  • VIEW

    640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