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溫度

當初業主覺得家中最能凝聚家人情感的地方就是餐廳,但前屋主所留下的格局沒有一個完整的餐廳空間而且廚房空間也非常得狹小壅擠,甚至連冰箱都是放在廚房外的走道旁影響整體動線。
最嚴重的缺失是有一間房間門還是在廚房門口,必免不了油煙進房的問題,所以我們在規劃時將原本的格局稍微變動,並在廚房與餐廳轉換處加裝一道鐵件拉門,不但美觀且還隔離油煙,一個小小的思維加上專業的規劃一次解決三個棘手的問題。
就開放空間來說我們將客廳與餐廳用系統櫃與鐵件屏風的相互結合來將兩個空間串聯起來,而沙發背牆則是採用珪藻土的工法來施作,造型上經由師傅的巧手刮出許多自然紋路。
珪藻土不但表面有質感,機能性可以調節空間濕度,分解甲醛、除臭..等,是非常適合台灣海島型國家的一種材料。
另一點業主因為有看日子要入厝,為了不要耽誤到業主入厝的時間我們櫃體一律採用健康環保的材料就是:系統櫃。
一樣的櫃體量木作施作要兩個星期經過一堆繁雜的工法才能完成,而用系統櫃施工時間只需2~3天大大縮短整個工期的時間,順利完成業主所託。


幸福的溫度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系統櫃、磁磚、珪藻土、水性漆、鐵件、鋁門窗、衛浴設備。

  • VIEW

    358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