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之境

這是一間坐落於城市市中心的設計公司內的多功能空間,承載著會議、接待、以及實驗性和概念性發展的理念實踐。
在這個高密度城市的環境中,此空間有別於一般工作空間,以反物理架構的場域為概念,將戶外場景以無邊際的手法向內延伸一直貫穿至內部接待區,打造出模糊室內與室外之區隔的開放式空間,令視線得以貫通、並將空氣與光線引入室內,藉以達到低度使用空調與燈光等耗能設施,並且感受自然空氣及光線氛圍,呈現一個「都市綠洲」的環保概念。
時間流動至此場域,空間強烈的美學意象,利用折線的黃金比例切割劃分,均衡並且增添超現實的複數景致,甫進空間,即可感受質材之間的豐富對話,在咀嚼與釐清思想的理性中,亦滲透著詠義的設計血液不忘歷史軌跡的人文情懷,將過往的設計感受與美感淋漓反映于現代,取得前衛與復古之間的精煉與平衡,並結合深度的生活底藴,開啓具人文精神的靈性空間。
-詠義設計12樓 Otherworldly Forms


世外之境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人造石、進口石英磚、板模磚、石材、烤漆、仿清水模漆、仿古鏡、茶玻、明鏡、繃皮

  • VIEW

    30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