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嵐光邸

此案位於桃園大溪河谷旁,視野極佳,每個房間透過大片開窗皆能欣賞到層層遼闊山景,清晨與傍晚時分雲霧環繞、夜晚清風徐來月色朦朧,美不勝收。
在如此優越的環境條件下,我們在設計上希望室內能與戶外景緻能有所呼應關係,公共空間電視主牆以一道象徵山陵線與光照角度的斜線帶出延伸戶外自然景緻的意象,在材質上則運用各式細緻與粗曠的表面材去表達時尚與自然的融合。
由於白天採光極佳,因此在燈光設計的部分,除了讓夜晚有足夠的照明外,也著重於氣氛燈光的營造,讓這個空間在白天與夜晚有著各自不同的情境與感受。
風格設計上,公共空間呈現現代時尚與自然人文的結合、客房則以簡約北歐風呈現,主臥房及更衣室則是嘗試用摩登輕古典風格。
此案預算不算高,在有限的預算條件下,我們二三設計團隊用了非常多的心思與時間去幫業主打造出既滿足生活需求又充滿美感的浪漫舒適空間!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個美麗又特別的住宅個案吧。


月嵐光邸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鋼刷木皮染色、特殊漆、鐵件、鍍鈦板、文化石、噴漆、烤漆、灰鏡、灰玻、長虹玻璃、燈光情境系統、系統櫃、壁紙、皮革、超耐磨地板、訂製傢俱。

  • VIEW

    282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