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那達카페 가나다

強調商業空間需與視覺設計融合,例如店家Logo、招牌、名片、菜單甚至牆面視覺與空間視覺標示都該有全面性的考量,整體所呈現出的氛圍與質感才是最符合設計理念的,該案件之平面設計由 IN SITU 著手。
IN SITU 著手一個空間改造時,每每希望能由空間設計至平面設計,親自監控每個設計環節,使整體更有一致性,才能更完整的凸顯出店家的風格特色。

業主是韓國人,希望將韓國文化、旅遊、音樂和生活結合,創造一個自在的藝文交流空間,是咖啡廳,亦是享受生活的好場所。

가나다 意思爲中文的ㄅㄆㄇ,如同ABC。 Logo 參考韓語的文字形狀與發音設計而成,外觀以大量的回收木板水平組合,將鐵件垂直水平凹折,利用鐵板鐳射的方式反白呈現,老舊的門面與做舊的鐵件配搭,入口設計簡單俐落的韓文小招牌,透過黑色欄杆看進去,角落設有戶外桌椅,營造在首爾的小店簡約隨性感。

店內所使用的餐具皆由老闆的姨母手工製作,牆面上放置器皿的層櫃設計,想還原在韓國時的老舊木櫃,將韓國老件靈魂融入空間設計,背面的牆面保留裸露的水泥紋理,地面以水泥材質為主,牆面保留下空間既有的樣貌,紅磚牆塗刷上灰色漆降低彩度,讓焦點放在享受氛圍之下,也盡可能的善用穿透性的玻璃讓戶外的自然光照射進室內,搭上復古吊燈,無論是使用筆電、閱讀或拍照,營造氣氛的光源是不可或缺的。


卡那達카페 가나다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材、水泥、鐵件。

  • VIEW

    238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