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 cafe

強調商業空間需與視覺設計融合,例如店家Logo、招牌、名片、菜單甚至牆面視覺與空間視覺標示都該有全面性的考量,整體所呈現出的氛圍與質感才是最符合設計理念的,該案件之平面設計由 IN SITU 著手。
IN SITU 著手一個空間改造時,每每希望能由空間設計至平面設計,親自監控每個設計環節,使整體更有一致性,才能更完整的凸顯出店家的風格特色。
自家烘培咖啡館 ANGLE CAFÉ 以簡約白色為設計基底, 無需過多裝飾與花樣, 符合ANGLE CAFE對研煮咖啡上的專業態度。

有些事,就該如此的單純美好。

外觀門面以大面積白色呈現,為要在巷弄間的住宅區更加顯眼,再特製木箱以手繪的英文字母呈現,與白色背景形成強烈對比,一進入室內先看見的是吧台下方的拼接木板,樸實的木紋質感,與空間內的古董學生椅色系相搭,吧台後方使用鏡面,一方面使視覺延伸,二來增加空間的穿透感,空間內的桌板與層板皆手工挑選木紋與顏色,製造空間的層次感,大量的木紋色使整體空間具溫度,白色牆面與自然光反射,在光源充足的空間下心情也會不自覺的活躍起來。


Angle cafe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材、水泥。

  • VIEW

    257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