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系列境品二

屋主一家長期定居美國,非常適應美國生活,很多喜好習慣都跟一般台灣人不一樣,例如家電設備都從美國購買、運回台灣。本案之家庭成員為祖母、父母及兒子,雖然長居美國,但因父母堅持保留中國人之家庭教育,故兒子沒有被洋化,全家人還是保留傳統的中國大家庭思想。

空間為樓中樓,樓下八樓主要為公共空間,屋主希望空間開濶大器,同時又希望必要時能分隔空間,故Kenny設計活動隔屏,達到時而開放,時而區隔的功能。而開放式廚房內之熱炒區,也設有活動鋁框推門,以阻隔炒菜時的油煙污染。

客廳電視牆及右側玄關鞋櫃貼天然木皮,地面為大理石,空間配置量身訂製L型布沙發增添溫馨的氣氛。餐廳送訂製圓形餐桌,跟開放式廚房相接,吧台可作為簡易用餐區。

廚房以大理石搭配白色鋼琴烤漆,所有電器由屋主在美國購買,包括2台SUB-ZERO的冰箱,可見屋主非常重視廚房的空間,及喜歡下廚的傳統美德。餐廳主牆兩側對稱明鏡搭配蕾絲實木鋼烤,其中右側為通往主臥室的隱藏門片。

九樓空間為私人空間,起居室色調以淺色木皮為主,延伸八樓之內歛沈穩,房間之門片以實木及木皮線條交錯設計,房間以溫暖色系搭配。另設有飯店式MINI BAR增添方便性。

十樓空中花園採光極佳,地面採用南方松地板,用德國進口柚木油上色。設有弧形吧台,休閒沙發背牆貼都會城市的大圖輸出,可將拉門全部打開為空中花園,晚上搭配LED燈光可開私人PARTY的時尚LOUNGE!


木系列境品二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樓中樓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進口VENIS磚、進口西班牙金屬磚、柚木皮、ASH噴砂木皮、LED燈具、鋁框門、茶鏡、明鏡、鋼琴烤漆、大理石、南方松地板、原柚木推油。

  • VIEW

    252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