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系列城市巷弄靜與動

靜巷的街景多半單調貧乏,刻意退縮的落地玻璃形成櫥窗,很容易激發過客們關於美麗的諸多想像。

Kenny選擇老舊街屋的一樓加以改造,外觀以綠化植栽搭配水泥基座墊高水平視線,金屬灰色雨遮加強景深、光影的幽邃,入口大門周邊的木質肌理則隱喻內部空間的主題語彙。

擁有多層次圓天花板造型的門廳,可作為情緒轉換的緩衝地帶,門廳旁即是以清透玻璃隔間界定的會議室兼洽談區,這裡也就是從外觀所見的櫥窗位置。

會議室內散發著如家的舒適感,地面鋪上刻意斑駁的木質地板,對話背景牆面勾縫精緻的燻黑木料質感,對於傢具裝置特別專精的Kenny,光是會議室裡的陳設與混搭藝術,就將獨到的美學品味發揮到淋漓盡致。 

往內走是同仁們的工作區,性格沈穩的風格基調,與靠牆的大型書櫃相輔相成,釋放著內斂的人文氣質,其間三向星芒狀的工作站設計相當出色,給人隨時都能進行小組會議般的機動感,在明管明線的漆黑天花板襯托下,兩段吊掛式天花板塊如同振翅的羽翼,隨時提醒同仁們拒絕自我設限的企圖心,而整個辦公室的設計,由外觀的精緻導入內部的多元事務機能,將情境起承轉合的拿捏,掌握得恰到好處!


木系列城市巷弄靜與動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KD板、鋼刷栓木、刷漆、超耐磨地板。

  • VIEW

    252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