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裡綿延

山的稜線層層疊錯,勾勒出一道道的軌跡,石頭的雕琢呈現自然的原型,木紋的線條刻劃出細膩的感動,自然的肌理將綿延不絕的延續,以大自然的元素搭配窗外的景色鋪陳於各個空間,透過光與影圍繞灑落在純粹材質中。 

以冷冽的石材搭配溫暖的木紋創造出衝突的和諧,自然的紋理溫潤了俐落的線條,更以中軸的概念串連所有的空間機能,淡化空間的零碎性。自玄關起自然石皮與不規則的木紋分割,自然的語彙鋪陳於美學的空間中,以對稱的手法,不對花的石材,和諧的分割比例,利用牆體的對稱性拉出中軸的平衡感。

屋外山峰綿延持續延伸至天花板,高低交錯,以自然的木頭紋裡跨越彼端,營造豐富與內斂自然之美,灰色調的地面材延續自牆面,大自然的石皮和窗外的光線依循著俐落的線條,創造出峰裡綿延的剪影。自然的木紋做為動線的延伸,如同樹的枝幹穿梭在屋裡每個角落,自然的生長著。


峰裡綿延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雕刻白、和氏壁、石皮、白橡木鋼刷木皮、氟酸灰鏡。

  • VIEW

    250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