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入圍--碧莎赫SPA館

全案設計以白色為基調融合環境,運用自然光影創造簡約潔淨、時尚低調的現代語彙。    
    一樓入口空間挑高設計搭配弧形曲線造型為主軸,彷彿將來此的賓客擁在懷裡呵護。入口進門的,幾何層次造型擺置商品增加空間豐富感,櫃體弧形線條延伸至服務櫃檯後方界定內外關係,使空間跳脫出層次感與可看性。弧形天花板、曲面白色皮革牆及試用品展示櫃的量體尺度,企圖營造出空間的流動性與優雅品味,給人溫潤純淨的舒服感。
    二樓空間場域,以美髮區為中心主軸,利用天花板蛋型軌道的延伸,拉起紗簾環繞出空間的獨立性,軟性紗簾的穿透力代替了冷硬的隔間,與洗髮區手繪罌粟花拉門相呼應,虛實之間產生對話。頭皮療程室外的主牆設計,利用石材馬賽克凹凸層次相疊的特性,投入幽微燈光,弱化屬於石材的沉重感,增添其立體感與豐富性。手繪圖案門片看似沉靜,藉由空間形塑的內涵情境,實是整個空間主要靈魂,演繹出以女性使用者為出發點的場所精神。
    一樓至三樓梯間,主牆壁面貼黑鏡與白色大理石踏階形成反差效果,黑與白的互相呼應導引出上下樓關係,讓梯間產生趣味性。SPA療程區設於三樓,空間色彩轉換成柔色調,說明出使用性質的不同,是放慢腳步、紓壓放鬆的場域。廊道上的燈光以療程室外的壁燈為主,是一種指引,也是空間氣氛的營造。每間療程室依消費者使用需求,利用材質、顏色與燈光的變化,規劃舒適的SPA環境,在細緻舒緩的空間裡,閒逸享受此趟身心靈的饗宴。


TID入圍--碧莎赫SPA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 VIEW

    580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