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創獎-The House 15 Villa

本案坐落於墾丁國家公園保護區內,除了須通過一系列環境評估檢測外,對建築物造型更有嚴格的要求。由於法規對斜屋頂及比例的限制,使得本建物與物理環境隨著設計構想自然生成,利用簡單的轉折概念,形成捲形陽臺與現代感十足的斜屋頂造型,除了具導風效果外,陽臺更兼具遮陽效果,並達到節能減炭的綠建築需求;其中,就地取材的幾艘破舊救生艇,經過修補後成為更具環保特色的泳池,深具巧思。

從建築、景觀、園林的規畫開始到室內設計與家飾佈置的每一個細節,皆由設計團隊一手打造完成。以自然隨行的設計手法,尊重基地本身的物理環境與氣候因素,就地取材及利用原有地形做結合,沒有圍牆的界域劃分,卻有相當珍貴的遮罩綠林;沒有討好的炫目空間,卻有讓人無法抗拒的私人水境;沒有金碧玉砌的角落,卻有另人驚喜的細膩感動!它就像荒徑中,在蜿蜒峽谷中浮現的玫瑰,它就像綠林裡,在下一個轉角出現的蝴蝶蘭,驚喜且感動,溫暖而喜悅,宛如琴韻的蔓延,擁有這般低伸且沉靜的美麗。


金創獎-The House 15 Villa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客廳、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柏正衛浴、格雷秀燈飾、義大利VIMAR開關

  • VIEW

    802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