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斂質感 呈現沉穩氣韻

平日工作繁忙,所以期待下班返家後能卸下所有負擔壓力,讓疲憊身心獲得充分放鬆,於是設計師針對屋主喜愛的人文、日式、休閒風加以結合,開創出一個溫暖舒適的居家環境。

走入室內,客廳電視牆採用分割的花崗岩石皮修飾,每一塊都重達兩百多公斤,形塑大器沉穩的氣度,牆面還用高難度的工法將木質展示架鑲嵌其中,藉由不同材質的強烈反差,顯現剛柔對比的細膩設計。

而在客廳與餐廳間,設置一座半開放式的展示櫃,一方面避免入門直視餐廳的穿堂煞風水禁忌,另一方面藉由虛實變化讓客、餐廳仍保有各自區域特質。而餐廳的桌椅、吊燈都是從舊家原封不動搬移過來,除了原本的造型、材料與新居風格相當搭配以外,更重要的是新舊住家藉此產生連結,延續了家的溫馨記憶,而在餐廳底部牆面則貼上客製化竹林壁紙,營造優雅靜謐的用餐氛圍。餐廳與廚房以木拉門做區隔,鏤空的門片與一旁木百葉相呼應,令空間更具層次感。

對於久居都會,早已習慣擁擠繁雜的民眾來說,這間位在林口的獨棟五層樓別墅,無論在動線規劃或格局配置方面,絕對都會令人感到驚喜羨慕,廣達120坪的室內面積,讓設計師能夠在不受空間限制的條件下,盡情滿足屋主一家人的使用需求,所謂生活的美好,在陽光透窗而入映照在屋內每一處精心妝點的角落時,早已顯露無遺。(採訪:王程瀚 資料、圖片:暘昇國際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內斂質感 呈現沉穩氣韻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木皮、石皮、木地板、實木線板、繃布、杉木板、南方松、木百葉、壁紙、訂製家具

  • VIEW

    383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