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鄧宅

業主夫妻往來馬來西亞與台灣各地,每兩三個月就會回台北居住一段時間,因此他們想在台北有個如精品旅館的家,回台北時能有個舒適的居所。以美式新古典為基調,加入好萊塢的華麗風格,空間中充滿女人味的紫紅色,在家飾家具中空間融入了非洲、現代、復古懷舊等元素,浪漫也非常獨特顯眼。

從玄關進入就立刻被大片的以黑底大花的華麗壁紙吸引,將餐廳區域的透明鬼椅等特色家具,一同互襯得精采典雅,是女主人和姊妹掏鐘愛的午茶空間。
最能見真功夫的,就是在有限空間中創造大格局。這邊我們用三進式的設計,讓客廳、書房、臥房在一個直線上,每個空間各有區隔,但視野確可由客廳,一直穿透到臥房,而產生層層疊印,無限衍生的深邃感,而每道門拉上的時候,空間又各自可獨立使用。

整個屋子的色調,由黑白灰為基底,而位居中央的書房以灰、白牆搭配黑邊白框的窗戶,營造出香奈兒式的復古懷舊氛圍;再由黑白灰的立體色調,來凸顯襯托沙發座椅等家具紫、紅的暖色調,形成既古典又現代的時尚優雅氛圍。

主臥走的是古典華麗風,漂亮的紫色調營造出法式浪漫氛圍,一片優雅清爽。打開衛浴空間表現的是更經典的黑白金搭配,牆面手工磚有著鮮明立體的質感,在乳白潔淨的色調中部分霧金質感點綴,顯得格外有質感。


台北鄧宅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進口造型壁紙,木百葉、法國手工磚

  • VIEW

    33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