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漫島谷風光

海面上又近又遠的船,以及起起伏伏的山巒,在實木皮中堆疊起來。

牆是空間中的層次,生活裡的伏流;家是島,島谷風光,駐紮記憶爛漫。

自然環境出發、小鎮特色為設計底蘊,讓眾溪、大山、植物…等港都印象、用木皮原本的紋路及顏色以簡約的色塊來呈現。五指山劃開文明的快速侵蝕,回歸港都的緩慢步調;家以自然氛圍隔絕社會擁擠的心情。

在規劃格局時,公共區域的部分我們常以複合式空間為出發設計,收納櫃與展示櫃一起規劃、餐桌可兼當書桌,機能結合隔間,很多人認為多功能的設計,才是好設計,而忽略了背後生活的意涵。公共空間多功能複合式的運用,能增加家人彼此相處生活的時光。先生在客廳看電視、太太可在餐廳用筆電;先生在小迴廊整理心愛的腳踏車,太太在客廳閱讀。家人間也許興趣不同、也許工作忙碌,在同一個空間下各忙各的,這樣的情況下,有時候一個眼神的交流都會讓雙方感覺溫暖,這些互動細節才是生活中的感動。


爛漫島谷風光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鋼刷橡木噴漆處理、栓木多層鋼刷、栓木噴漆處理、黑格麗多層處理、進口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319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