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冠東方–45坪美式簡約居家風

業主夫妻倆長年在大陸經商打拼,固定一段時間就會返台休憩,為了讓夫妻倆能在返台的時光中,得到充分的休息與家的溫馨,設計師洞悉夫妻倆的需求給予最好的專業建議,得以在眾多設計公司比稿中,獲得業主的賞識、青睞而雀屏中選。

在住家的機能、需求上,夫妻倆各有理想,女主人希望能有大間的更衣室和展示區、多處的收納空間,男主人則希望能在衛浴空間加上小便斗。也因著居住的人口數不多,原本三房兩廳的空間,就需要將全室的格局做一些調整,以更加輔合屋主的需求夢想。

居家中的風格以業主最喜愛的美式簡約來鋪陳,由於業主本身很喜歡天然的材質,客廳除了採用木地板,電視牆則採用了義大利白洞石來呈現粗曠的氣勢,電視櫃則採用了聖卡羅紫石材。義大利白洞石質感豐富、條紋清晰,讓人感受到溫馨舒適、有品味 ,洞石將頂級、典雅、尊榮的高質感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電視牆兩側的櫃子則有著精緻的白色噴漆,剛柔並濟,呈現剛中帶柔,柔中帶剛的對比。

寬敞舒適的客廳,擺放業主特別購置的全牛皮沙發顯得高雅大氣,搭上原木大茶几和灰白針織毛絨地毯,整個顏色配搭的低調溫暖大方。在主臥及客房門片中,特別設計美麗的端景空間,讓經常往返大陸經商的業主,可以將許多收藏的藝術品放置在此,增添優雅的藝文氣息,並滿足女主人對展示空間的需求。每個房間的拉門以造型壁板呈現,使整體牆面的風格完整一致,讓空間更加完整協調。


林口冠東方–45坪美式簡約居家風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紋磚、超耐磨地板、壁紙、橡木木皮、夾紗玻璃、洞石、皮革磚、茶鏡、玻璃磚

  • VIEW

    328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