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屋翻修案

案例的男女主角,是一對有品味的年輕夫妻,對他們來說,這回裝修新家的歷程,真是一次愉快又感動的人生經驗。小倆口先是滿心歡喜的買下位於板橋的優質住宅,在蒐集裝修資訊的過程中,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撰美,經實際洽談後,專案規劃師細心熱誠的服務態度,讓他們感到備受尊重且擁有高度的參與感,於是雙方便開始這場幸福天地的打造計劃。

夫妻倆天馬行空的想法展現許多創意,而規劃師總是能耐心傾聽後,將客戶諸多想法歸納並提出適當的執行方案,讓每次討論都離夢想居家前進一大步。以細心、專業所打造的居家環境,一進門的明亮視野令人心曠神怡,整體柔和而淡雅配色,營造出淡淡悠閒的鄉村風。此外,為了化解餐桌區的一道樑,規劃師利用天花隔柵、燈光與果綠色漆,讓端景壁面折射出美麗光影,巧妙的轉移橫樑的存在感。特製的雙層推拉書櫃,增加藏書空間,而書房也配合小倆口現在、未來的生活變化,規劃成可調整為小主人翁的房間。


中古屋翻修案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系統櫃

  • VIEW

    320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