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我的雅痞生活~

先來點時尚旅館的低調奢華,再來點Lounge bar的悠哉愜意,從事金融業的七年級屋主,想要在下班回到家後,能夠忘卻塵囂煩悶,盡情享受個人生活,有個專屬自己的安樂窩!

在15坪空間的設計規劃中,我們將空間放大感與實用機能性並陳,大刀闊斧修改原有格局,拆除原先切割空間的廚房、更衣室實牆,縮減更衣室深度,回饋在廚房並拉出吧台,讓客廳在視覺上與開放式廚房相連,視覺加深70公分以上,更顯開闊敞朗!

此外,玄關大門處設計落塵區,鋪上磁磚並延伸進廚房,與客廳、主臥的木地板做區隔,是設計師在實用與質感營造上的貼心安排。吧台旁,採用鐵件與木皮製作的展示收納酒櫃,同時也作為客廳的電器中心,精簡電視牆面並隱藏電路管線,打造時尚旅館般簡約卻不簡單的生活概念。

私領域中,將主臥的收納空間歸入更衣室,改以收納書櫃、開放式書櫃及書桌呈現屋主的內蘊品味。透過繃布與鋁條強調線性高挑感的床頭背牆,搭配精選的壁紙,以及修飾大樑的貼皮天花設計,讓整體呈現沉穩靜謐之感,除伴屋主一夜好眠之外,偶爾夜深人靜時,在此與書本對話,更顯空間的感性氛圍。


乾杯!我的雅痞生活~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更衣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薄片大理石、鐵件、實木皮、超耐磨地板

  • VIEW

    422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