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墅

屋主的舊家坪數與新家相同,但因為色調沉重、擠滿 雜物,同樣的坪數相較下卻狹窄許多。」因此設計師選擇了清爽的草綠、木質及淺灰色系,搭配窗外的美景,營造優遊於自然草原的度假風情。另外收納櫃的設置,提供基本收納機能即可,八分滿的設置才能讓小空間有喘息空間。

設計師將廚房與餐廳空間結合,而為解決惱人的油煙,他在客廳與餐廚空間中加上了滑軌門,門板不做滿,以格狀玻璃設計,不僅可以有效阻隔油煙,當女主人在廚房料理時,也能在與客廳的家人有互動。 走進一旁的遊戲空間,由於屋主的兒女喜愛畫畫,加上屋主也喜歡邀請社區的小孩來家中玩耍,因此設計師以黑板漆妝點牆面,讓孩子能盡情揮灑創意,打造專屬小朋友的遊戲廳。除了遊戲,注重教育的女屋主也能教導孩子鋼琴,成為學習的小空間,不僅能凝聚家庭情感,更是與鄰居交誼的最佳場所。


小綠墅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文化石、茶鏡、超耐磨木地板、大理石、木皮、KD木皮板、乳膠漆、磁性漆、黑板漆、玻璃

  • VIEW

    308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