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SIGN AWARD-大中華國際美食館

此案設計以「編織」為發想,以「線」為設計架構主軸,希望營造出東方的韻味並結合西方現代元素,給時下新婚年輕人能有多樣性的一個味覺饗宴。在空間的故事架構中,點的移動軌跡,轉化為時間線的流動。交錯成網,編織成面,營造出立體空間的氛圍。

在接待大廳挑高天花板的方體造型頂蓋,加入橢圓形玻璃水晶管元素燈飾設計,以東方古時官帽形的意涵為主體,運用線的律動,形塑融合古今傳統與現代的觀念,在看似平靜、挑高8米5的接待大廳,激起一絲漣漪。在色彩表現上以金色及咖啡色調擁抱空間架構,將主體色彩以不同材質、形式呈現,搭配金屬構件、雲石光牆,營造空間內斂沉穩的步調,藉以隱喻傳統的文化意識。另將茶鏡及壁布交錯運用,虛實之間,代表著空間中時間經過,意識型態的漸變融合。


A'DESIGN AWARD-大中華國際美食館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大理石、玻璃、木皮、金屬鐵件、人造石 、壁布、手繪壁畫、雲石

  • VIEW

    461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