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寓空間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綺寓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師

綺寓空間設計

張睿誠

website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8巷9弄5號1樓

mobile 02-87803059

fax02-55526543

email mrculo@gmail.com

website www.facebook.com/KIWII.SPACE

擅長風格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美式風

接案地區

其它

接案預算

100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綺寓空間設計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擁有專業的服務態度及經驗豐厚的施工團隊,擅長靈活運用材質與燈光情境營造,結合人因工程與實用美學,創作出獨特屬性美感及收納機能完善的居住空間﹔融入劇場式的空間規劃強調出空間中人與人的互動關係,讓空間變得有趣味及更有活力!

將其光影層次及穿透感帶入設計理念,秉持空間主角帶進視覺創造的原則,為許多業主特別是小坪數居住空間,不再只是窄而能以空間構造的優勢以視覺效果變化創造出空間放大、大器質感的空間設計規劃,講求提供實在、優質水準的服務品質,以減少工期,追求能在合理預算及有限時間內,搭配出能讓業主及使用者一個安心、舒適、樂活、休憩的空間設計,打造出專屬輕鬆且紓壓--家的幸福感。

設計團隊以貼近業主實用性為主要訴求,秉持在接案前和業主互動討論設計出清楚、透明、公開且迅速的設計施工規劃﹔要求每一設計案能於施工過程中詳實的記錄,以確保業主交付予設計團隊之工班優良品質,正因此能穩定分布透過良好口碑及信賴不斷地持續成長,獲得許多業主的支持與肯定!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