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邑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尚邑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尚邑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吳誌勇 Kenny Wu (設計總監)

擅長風格

現代風、 其他風格

接案地區

全國

接案預算

5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Kenny & C 室內設計由設計總監KENNY領軍,KENNY對空間及色彩非常敏銳,發揮獨特創新的空間。Kenny & C另有專業的傢飾設計團隊,能幫客戶設計及配置傢俱,傢俱與空間彼此不是獨立,也不是依賴,而是互助地存在著,將空間與最基本且重要的生活機能重新地在空間中定義著。

Kenny Wu
每每在進行空間規劃前,必先從『感覺空間的性情』開始,建築空間的性情,多半依著居住者個人特質加以安排。但首先要掌握到空間的本質,採光性、景觀度、空間的纖細或挑高尺度等等,進一步針對不同客戶的生活個性以及各項需求,激盪出新創意運用在空間的新設計上,依多年的設計經驗,從而抓住空間主題,發展成空間設計細節,進而成為風格的一部份。來自屋主的完全信任更是關鍵點,讓設計師無任何拘束地發揮創意做設計,完善的設計與規劃,空間自然會深入人心喚起共鳴。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