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引線

下班後對生活的種種想像,導引出空間最真正的設計,而生活中的無限可能就像拋物線每一次的拋出,隨著投入參與都有著不同弧度產生,而這經由設計的拋物線將我們帶入體驗著生活。

沉穩內斂的屋主總是很簡單的說:「我想要有質感的房子設計。」喜好深色木紋的表現,但是又希望有北歐風的明亮與溫馨。

每一次的互動,因為懂得業主真正心之嚮往的設計風格,有關圖面的討論總是很快速的完成,大部分的時間多是在分享生活點滴,在繁忙的工作生活,生活在異鄉的業主,短暫的分享我想這也是他片刻的休息。
這陣子常會聽到"療癒"二字,一首歌,一趟旅行,還是一場電影。
對達譽而言,設計一個舒適的"家"是我們提供最棒的療癒,讓每個人回家感覺到是一種放鬆,舒緩平日緊張的生活壓力, 在這個空間產生用一種溫暖的力量, 讓我們有活力再出發。


導引線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白栓木木皮交錯設計、系統櫃、鄉村風造型門板、得利塗料、文化石白磚、C型鋼、超耐磨地板、人造石

  • VIEW

    446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