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快樂花園

每個女孩都幻想過如果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該如何佈置,然後試想:要像是歐洲的氣質,有盞美麗的水晶燈、或許要有典雅的線板壁飾;微風吹拂著窗紗,旁邊要有一張舒適的單椅,可以悠閒的坐著看書、喝咖啡;設計不一定要華麗,但要很典雅,可以邀請姊妹淘一起共享下午茶…這個夢想藍圖,透過森斯設計黃錫三設計師逐一實現,還規劃出屋主專屬紫色更衣室,讓前來的親朋好友都會發出驚嘆的尖叫! 
設計重點與特色
1. 客廳透過大面落地窗,優雅的窗紗與單椅空間的質感展露無疑。
2. 為符合空間雅緻的調性,特別挑選電視牆與餐廳主牆面大理石。
3. 客房由於空間不大因此黃錫三設計師以上下留空的中段式設置,不但符合人體工學與使用習慣,也讓書櫃輕盈不感壓迫。
4. 主臥的主題牆面設計師以粉與紫色搭配,精緻的蕾絲紋理壁紙與窗紗相輝映,加上細膩的天花線板讓女孩的所有夢想一次滿足。
5. 規劃鳶尾花色系更衣室,充裕空間讓主臥房機能更完整。


土城快樂花園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烤漆玻璃、線板、繃布、系統櫃、壁紙

  • VIEW

    431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