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富邦 戴宅

購買樓中樓,就是相中它的挑高感,但原規劃突顯不出這項優勢,於是屋主決定委託奇逸空間設計進行重整改造,找回空間優勢,也讓使用動線更流暢。 

本案為75坪大、樓中樓的住宅,屋主本身從事服裝設計行業,購買樓中樓本是相中其挑高優勢,但原屋況隔間設計不佳,與想像中開闊空間的感覺不同,因此,決定請到奇逸空間設計針對空間需求進行重整與改造。 

樓中樓屬於特殊格局,雙層屋型均靠室內梯來進行串連,為此,主持設計師郭柏伸決定先大刀闊斧將所有空間打除,接著再將樓梯位移,找到屬於它最適切的位置。如此一來,空間主軸以樓梯為伍,有效連結樓層與動線外,更重要的是,空間那挑高、寬闊的優勢被清楚地突顯出來。 然而,設計師也擔心整體空間會因隔間而消弭開闊感,因此,大膽地將樓上的走道樓板,改以強化玻璃為主,光線從透明樓板中穿透至室內,產生明亮也帶出層次感,另外,也能從不同角度窺探到各角落的設計風景。另外,在頂樓區設計師也特別設計了露天浴缸,完成屋主在繁華的市區中,擁有一個放鬆享受的夢想。


天母富邦 戴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樓中樓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強化玻璃

  • VIEW

    616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