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康寧路沈公館

由於男女屋主職業上的關係,設計上便以「現代」結合「療癒」風格,讓在家時,能徹底的放鬆休息。

原有的格局,空間以「摺紙」作為設計概念,天花板以線條帶出設計感,延伸線條至端景與和室而下,讓空間多了一分設計感。而天花板更以對於家人有意義的文字及數字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創造出每個家的獨特溫度。

而為了在顧及風水,玄關看過去的端景又不影響空間動線,卻有遮蔽效果,因此,設計上將端景設計與電視牆等客廳空間結合,而非直接設計於玄關。

客廳顛覆傳統三二一的沙發設計,在兩人沙發上不設計靠背,而是以較輕鬆隨意的設計讓空間感更放大,也讓格局顯得不壓迫。

主臥房電視牆考量使用習慣與觀感,希望在不使用時能夠遮蔽,因此,以獨特的拉門設計,讓在不使用電視時,也能讓拉門成為一種造型設計。


內湖康寧路沈公館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人造石、大理石、鐵件、灰玻璃、茶鏡、花紋貼紙、烤漆玻璃

  • VIEW

    61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