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森鄰洪邸

入口以裝置藝術造型設置半遮蔽玄關,解決進屋後的隱私問題以及風水考慮,以鑿面理石包覆,L型體圍繞成口字體隱喻太極的概念,以黑鐵作為分割,增加細節,高櫃則以胡桃木包覆,與淺色鑿面理石形成對比。 貫穿客廳與餐廳木格柵造型遮蔽了原有結構梁,同時包覆管線,至餐廳牆面轉折落地,同時也為壁櫃門片,L型型體使客廳與餐廳產生共有的設計符號,餐廳吊燈穿越木格柵梁下方減輕結構感,讓空間透過交迭錯落形成更多層次。 客廳電視牆面以理石鋪設,轉角處以黑鐵板作為展示櫃,並崁入理石牆面,透過開放櫃體與薄型的黑鐵結構與理石牆面形成對比,電視牆下方以胡桃木板作為檯面使用,並與理石同樣轉折90度角,稱托理石體量感。 

主臥室更衣間隱藏門與隱藏的化妝台使空間更簡單,書桌為舊有原木重新打磨並重新設計桌腳,床坐與沙發結合設計,規整的線條使空間更加俐落,山紋胡桃木與原木書桌相互搭配,與白色的櫃門形成對比設計。 男孩房更衣間為設計重點,將展示概念融入,並以這幾年流行的工業風格置入,以噴黑鐵制水管組成衣架,並以黑色透明玻璃作為隔間,提升質感。 女孩房牆面為特殊漆,水泥色的牆面搭配白色櫃體,形成優雅的簡單風格。


圓山森鄰洪邸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兒童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 VIEW

    440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