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More

服飾店的功能不外是提供給予消費者穿戴的物件與對穿戴的想望,位於宜蘭羅東的
Gallery More 服飾店,除了上述的基本功能外,還提供了一種另類的逛服飾店的空間經驗;這個概念是把逛美術館的經驗帶進服飾店的設計之內,將服飾當作藝術品般看待,以在美術館觀看與欣賞、感受的經驗行為帶進空間。

要了解“Gallery More“這家店,可以從它本身的名字開始。它自許為一個
gallery,裡面的每一件創作品都仔細地被陳列、供養起來,“more“的意思就是比你逛服飾、藝廊時可以期望的更多。

就像一個雕塑家可以把簡單的原料,例如:泥土轉換原讓人省思、突破創意的新形
狀,一個服裝設計師也是這樣的角色,從很簡單的一片布,去誕生出一件服裝,帶給設計者愉悅,同時也可以讓觀看憺感嘆或激賞。


Gallery More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不銹綱毛絲面、黑板岩、黑色烤漆玻璃、鋼絲線、柚木、清玻璃、塑鋁板、黑色大理石。

  • VIEW

    496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