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宅

此案件為一個三面採光的挑高夾層空間,2房2廳的開放式格局,下層12坪,上層3坪,一個單身小資族的獨立生活空間設計,又不遮住陽光及空氣為此案的重點。方便收納.低矮無阻礙的櫃體設計,讓陽光充滿空間灑入室內每隔角落;穿透的隔間,讓生活環境輕鬆自在...

空間規劃由包覆著木皮挑高的淋浴空間為中心展開,彷彿大樹的主幹,枝幹向外延伸,樹鬚垂落至地面,隨著清風微微擺動,一旁的石塊與磚瓦訴說著時間的軌跡。由此,延伸出了平台,演化出了樓梯,界定了場域,光與時間產生了對談。

瓦牆界定了兩個不同機能的空間,光與時間也在瓦牆上產生了交會點。低矮無阻礙的櫃體設計,讓陽光充滿空間映入室內每吋細微處;穿透的隔間,讓空氣在環境中產生良好的對流。人終應該回歸自然體悟樸實的生活,學習享受四季陽光的曼妙舞姿,在時間樂章的陪襯下,撥動著我們的心弦。


林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風化梧桐木、橡木、鐵件、烤漆、文化石、玻璃

  • VIEW

    459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