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W&K House

本案的兩位屋主:喜愛收集可愛小物及繽紛色彩的女屋主和想實現在家用大螢幕看電影的男屋主,設計發想階段因女屋主總是天馬行空提出了很多想法而激盪出很多有趣的設計,例如入口處有著一家人的腳丫印,總能讓來拜訪親友會心一笑,展示櫃上魚缸(放樂高海盜船)等等..
原有格局玄關缺少鞋櫃空間,利用屏風區隔客廳並營造出玄關和收納空間,客廳主牆結合收納櫃展示櫃並使用滑門隱藏樓梯和延伸牆面比例。
原有一樓的孝親房格局則是打除牆面重新分配空間,讓用餐區更寬闊
,隔出一色彩繽紛的遊戲室讓兩位小孩可以更開心玩耍,拉門拉起時又可變身成臨時客房。
原有廚具工作檯面和收納空間不足,新增女屋主夢想中的中島,讓整個料裡空間更加舒適。
PS:本案的設計重點在於色彩搭配  所以家具搭配也是很很重要的一環


苗栗 W&K House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木皮、鐵件、超耐磨木地板、系統櫃

  • VIEW

    23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