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韻

客廳
本案為全新社區型別墅,外部景觀別緻細膩每棟建物皆有私人景觀庭院,設計師在開始規劃時便與業主很快地達成共識並共同思考如何將外部景觀納入到室內空間。因此設計概念便由東方園林規劃的借景及框景的方式油然而生,使其呈現宅邸的大氣但卻又紓壓自然。
延續設計概念的想法在動線的規劃便是一大重點,從一入門至接待訪客的休憩餐廳動線一氣呵成流暢協調的格局實現了乾淨俐落的視覺效果並與玄關收納櫃體相背的半高電視主牆以天然石材及烤漆鐵件烘托出具設計且高質感的空間氛圍,半遮蔽的客廳電視主牆也避免了空間一眼望盡,不同空間與空間的銜接以不鑿痕跡框景的方式界定了不同的功能分區。空間適度地放空亦讓空間擁有充足的光線使室內更顯寬敞,客廳主體壁面以細緻俐落垂直的木格柵元素及木皮斜面拼花工法讓木工呈現出一種難得的手工感,低調內斂但又不失豪邸的大氣。

臥室
延續公共空間的設計元素,設計師利用了垂直與水平的線條規劃出不同性格的臥室空間,臥室的床背牆軟包皆以垂直線條的型式來設置,左右背牆再平移退縮以爭取更多樑下畸零的使用空間。主臥的部分則特別整合了空間整體的線條,讓臥室空間的水平線條都控制在同樣的高度並利用垂直向度的變化讓水平線條增添了豐富的表情。


竹韻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豪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書房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矽酸鈣板、天然石材、系統板、柚木實木、橡木實木染色、烤漆鐵件、膠合玻璃

  • VIEW

    350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