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北歐新生活

將原本假三房格局變更為2+1房,適合小家庭的混搭北歐風主題,依照屋主在書房工作時間較長,開伙的需求較低,在空間比重取決,將開放式書房保留至少可同時融入兩人的空間。 廚房建商本身配置在入口處右邊,在一進門處放置一張喜怒哀樂藝術陶椅作為穿鞋椅,象徵情緒豐富有趣,並做簡單的玻璃柱擋灶,也合乎反射落地窗前85大樓的尖頂,並將冰箱等廚房家電隱藏。餐廳配置使用不規則三角形的四人餐桌,與不規則形的吊燈,舖滿文化石的背牆大膽放上大型簍空掛鐘,加上微暖燈光,使團圓的氛圍感活潑極佳。客廳搭配草綠色飛鏢式沙發,屏去佔用客廳過多空間的傳統沙發,並可直接透視到後方的書櫃展示架,拉出空間多種層次感。書房窗邊靛藍臥榻搭配白木百葉,陽光灑進時令人難以抗拒,近單人床大小的臥榻,可隨時小憩,直視正前方的大理石電視背牆,一路延伸到入口處原木櫃體,視野上超越30坪空間感官。主臥色調以黃、綠家飾,小麥色的窗飾與灰調臥榻,鋼刷梧桐木皮原色調的整體衣櫃,呈現北歐風嚮往居住自然。 從空屋到一卡皮箱即可以入住的裝潢概念,讓原本毫無家庭生活經驗的屋主入住,開始過著與以往不同的家的氛圍。 


高雄 北歐新生活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梧桐木鋼刷木皮、北美胡桃木木皮、大理石、文化石、烤漆玻璃、烤漆、客製化家具、家電配置、窗簾、窗飾、木百葉

  • VIEW

    317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