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春意度假好宅

屋主希望在台北郊區能擁有一個可以與兒女共同度假的空間。設計師使用淺色調營造出柔和感,讓全家人一進家門就倍感溫馨。

客廳及餐廳由於原始樑位的受限,設計師將天花板以水平方式提高空間的寬度,並在客廳主牆結合玄關鞋櫃做出整體延伸,做出放大空間效果。另外,沙發造型牆面則是運用整片清爽白色烤漆牆面配合灰鏡,做出簡約層次效果,搭配上電視牆面的白色的文化石,帶出一絲鄉村風休閒感。

餐廳延伸客廳風格,搭配上文化石餐廳主牆,並以木框秋香木貼皮收邊,自然而清爽,讓用餐也能享受悠閒。

另外,收納空間也是設計層面的主要考量,書房區域運用架高木地板,巧妙利用架高結構深度設計收納櫃,讓小空間營造多機能的運用,此為一家人最喜愛的設計之一。

主臥室運用床頭櫃來修飾樑位問題,結合化妝台將收納空間運用的更加充足,配上局部幾何壁紙,讓視覺效果帶點簡約式的優雅。

小孩房採用些許美式鄉村風格線條,配上特殊調漆,創造空間質感。窗邊設置臥榻,為小孩休息的小天地。


溫馨的春意度假好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陽台、 臥室、 衛浴、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文化石、矽酸鈣板、系統櫃、灰鏡、環保漆、秋香木

  • VIEW

    165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