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ucré,一見傾心的甜蜜風景(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貝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Le Sucré,一見傾心的甜蜜風景(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貝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蘇格雷法式甜點

整體空間設計靈感來自甜點店的初衷「Le Sucré」,「Le Sucré」為法文「糖」的意思,甜點最不可缺少的元素為糖,用最單純的元素做出讓人幸福的甜點。
為了凸顯主題-最單純的元素,內部空間以北歐風搭配工業風,大量仿清水模水泥板搭配木紋與黑色鐵架,營造出簡約又不顯單調的層次感。
櫃檯部分以仿清水模及自然木紋作為主體帶入玻璃展示櫃為點綴,櫃體部份以仿清水模水泥板與栓木鋼刷皮交錯,展現出以灰色為主調卻又能襯托出鋼刷木紋板的混搭效果。
吧檯作業區則是以白色人造石檯面,搭配仿水泥面系統板做櫃體,不僅與仿清水模牆面及櫃檯呈現整體感,並且依照店家使用需求,檯面使用人造石、櫃體則是使用低甲醛耐燃的歐洲進口系統板。而位於牆面的黑色鐵框收納層板架,以簡約的線條凸顯俐落的風格,而座位區旁牆面的木質收納層板,介於兩道仿清水模牆面中間,讓店家最為禮盒展示區,並且由店家所收藏的一些乾燥花及小飾品擺飾點綴,更營造出整體北歐休閒的氛圍,同時也當成的店家所拍攝甜點照片時,不可或缺的一道美麗的背景牆。

閱讀更多報導內容:Le Sucré,一見傾心的甜蜜風景
(整理:iDSHOW編輯部 資料、圖片:貝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蘇格雷法式甜點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吧台、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水泥板、栓木鋼刷板、美耐板、系統板材、鐵件

  • VIEW

    266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