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演繹 內斂宅

位於河濱旁的多年老屋,藉由裝修改善了生活的質感,喜愛隨和、自然的風格的一家人,在小孩都大了之後,開始正視生活的規劃,改善房間隔間,讓成員更舒適,天天享受一家五口的幸福和樂。
一進門玄關處保留長型走道,增添頂天收納櫃、鞋櫃,讓坪數不大的居家,有了置物處,同時也讓客廳多保留空間,玄關櫃一路到底來到L型轉角,與電視櫃做銜接,一體的設計,視覺上不過於繁雜,同時保有收納機能,所運用的材質為木紋設計的系統櫃,也符合屋主喜愛暖色系的訴求。
餐廳部分,與神桌區塊做結合,一旁牆面則設計同色系系統櫃,面玄關入口處以矮櫃搭配燈光,讓主人的藝術品得以一進門就被看見。
廚房空間以純白為主,讓空間不壓迫,並增添系統櫃,方便放置電鍋、烤箱等。
房間設計走機能風,大容量衣櫃搭配天花板的收納櫃,讓房間收納提升120%,同時不占原有活動空間,這同時也是屋主喜愛的一部分,色系上依然以木色為主,溫暖而簡約。


好感演繹 內斂宅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兒童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 VIEW

    163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