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甜美夢幻的小世界

本案為中古屋,原始格局因為天花板不夠高,樑太低,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因此,以吧台、客餐廳以及工作區的開放穿透格局,做為整體空間的規劃重點。玄關部分,以明亮及多收納為設計主題,另外,因主人要求,門口需見紅、見花、見佛,因此在收納高櫃的中段,設計了一處展示平台。吧台部份,除了以明亮且專業的吧台空間為設計主軸,另外配有14吋電視,讓主人可在此做較長時間的休閒活動。

 

主臥室、主浴室與小孩房以及客浴部分的出入口門片,為求空間的整體性,門片全部做隱藏門設計。小孩房的收納櫃門片,為了讓未來的孩子塗鴉,特意在門面上加貼烤漆玻璃,底面加磁性布,做為白板與留言板使用。貓房部分,為了設計一個快樂的貓咪生活空間,除了大面積的觀景窗以及可自由調整的層板可供貓咪睡覺及玩樂外,更因考慮到貓咪在夏天及冬天空調問題,在觀景窗左右側,使用了推射窗設計以供換氣,更在窗內側加上鋁花格門及紗網來預防貓咪不慎掉落及防蚊。


住進甜美夢幻的小世界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陽台、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 VIEW

    207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