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洛德

此案是由一對溫暖的年長夫婦主導並參與討論,新居著重在於高機能收納及空間量體的呈現。
男女主人在整個案件的討論過程中,確切的表達出關於收納的大問題,這也是目前大多數家庭面臨的困擾之一,但多少的收納才是夠的?收納也是需要裝飾面的?亦或是能在這些問題中取得平衡點?如果能有效地解決這些問題就是此案的重點了吧,這念頭在整個案子的發想下也確實實現了!                                                                                            
空間由大客廳/餐廳/半開放式廚房/四大房所組成,公/私領域也在此空間中獲得最大效益,大門玄關處規劃了大型衣帽櫃及大型鞋櫃,且於大門開啟後的目光著落處增加一處特色屏風,此處量體使用漂浮及線條方式呈現,並以半穿透的烤漆鐵件+天然木皮交織,是空間的界定也是特色藝術品的展現。
客廳銀狐大理石的天然線條自然排列,機能櫃集中了所有電器,主牆面乾淨俐落。
餐廳輔以大圓桌追求家人們和樂圓融之意,相應對於廚房的半開放式高吧台,主人在廚房料理,家人/客人在圓桌上談天說地,這是美好的且應該追求的畫面。
主臥室規劃了獨立更衣室/床頭大型收納櫃/男女主人各自使用的閱讀桌/化妝桌,次主臥室規劃了即將迎接新家人的寶寶區/大型衣帽櫃。
空間特色偏重於現代簡約風格,收納機能性應用到極致,公共空間中也隱藏了一處大型物品的收納間,在家具的規劃中選擇介於現代感及人文氣息的大型皮革沙發/深胡桃色大圓桌+造型鐵件桌腳,軟件搭配各空間詮釋再加分。


哈洛德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41-6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皮、ICI調色漆、仿岩片、烤漆鐵件、鋁材、銀狐大理石、人造石、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434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