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

每個人對於家的想像都有所差異,因此對於建商所給予的設備也未必會照單全收,以這間房子來說,原本規劃全室地板拋光石英磚,廚房也有獨立門片,但由於屋主喜愛美式風格及文化石,所以在經過溝通後,設計師針對全體空間鋪上木地板,並將廚房門片及部分牆壁拆除,同時增加儲物櫃,以滿足全家人的收納需求。

優雅潔白,突顯空間層次
入口玄關及位於一旁的廚房以圓形拱門方式呈現,不僅僅是用線板及踢腳板去勾勒,拱門造型及壁燈細節更融入美式風格的精髓。玄關右側牆面與客廳電視牆及廊道對應端景皆使用屋主喜歡的文化石,並且電視牆與一旁櫃體都塗上白色,不僅如此,還添加了線板及文化石加以修飾,透過不同材質與不同櫃體深淺的相互搭配,輔以光影變化,令白色更顯優雅而不會落入單調無聊的俗套中。




更多內容請至:


http://ebook.idshow.com.tw/e21/mobile/index.html#p=195


湛。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ICI乳膠漆、超耐磨木地板、文化石、鐵件、Norman百葉。

  • VIEW

    247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