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捕手

「家」就像是一個變化球般,隨著不同階段有著不同的變數,而「家」也是最強的捕手,能夠接住這隨著時間改變的變化球,醞釀出活力為生活擊出漂亮的全壘打。

這次的屋主透過網路的搜尋,來找到我們,除了喜歡我們的作品風格,更注意到我們這幾年在部落格的紀錄,不單單只是作品分享,每篇文章中都有著設計故事。而且是持續增加,他說道:能維持這樣的理念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設計中有故事就能達到屋主所想要的生活方式,這也是達譽一直在落實的差異化,這是來到達譽的客戶都能夠理解的,憑著熱愛生活與正直態度,同時在享受專業與工作過程中的每個插曲,很高興我們的堅持理念是有共鳴的,不讓生硬的工作沒有溫度,而讓人有所期待。

與我們分享著過往的找尋設計師經驗,撇開設計不談,有聊到有遇過設計的部分卻說不出如何施作、及設計內容為何這樣收費?有很多地方不清不楚的,而增加不少不確定性。

達譽在對於設計,我們必須先確定設計的完成可行性,每個設計不僅是外觀上的美觀,其中涵蓋著使用面及工程的環環相扣的緊密關係,讓來到達譽找我們的客戶都能很放心的把「家」交給我們,這也是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


心靈捕手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 VIEW

    388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